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荒唐! 便衣警送通知書  嫌犯不收怒反鎖員警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6:06

台中一名便衣刑警,為了要送通知書到嫌疑人家中告知他要到案說明,沒想到反而被對方趁機鎖在家裡,還得自己打110求救,制服員警到場,嫌犯還狡辯,說刑警穿便服,以為他是歹徒。

圖/TVBS

 
記者羅一心:「便衣警察原本要送通知書,到黃姓嫌犯家中,結果黃姓嫌犯不想收,還趁機按下鐵捲門,把刑警鎖在理面。」

到底是嫌犯太囂張,還是刑警太大意,第五分局偵查隊便衣刑警,就這樣被困在嫌犯家中,不管怎麼說,對方就是不開門,刑警只好自己打110報案求助,等到轄區員警到場,黃姓嫌犯還說,因為刑警穿便服,以為他是歹徒,才把門鎖上,不敢開門

民眾:「會不會是菜鳥警察。(你覺得是菜鳥) 對啊,沒有經驗,因為他可能不應該去進入到那個(嫌犯)家裡,有點荒唐可笑。」

 
圖/TVBS

被反鎖,還得警察打電話給警察求救,這叫員警面子掛哪,這名黃姓嫌犯涉嫌肇事逃逸案件,刑警才到他家,送通知書告知要到案說明,沒想到反而被嫌犯鎖在家裡,直到有穿制服的員警到場向黃姓嫌犯,證實刑警身分後,他才肯放人,但他還是拒絕收通知書。

第五分局偵查隊隊長 何孟宗:「嫌犯用遙控器把鐵門拉下,我們同仁來不及返回,(嫌犯)他事後他也有說,他知道是警察啊。」

圖/TVBS

黃姓嫌犯不收通知書,還白目敢把警察鎖在家裡,最後不僅肇事逃逸被辦,還要多一條妨害公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救#便衣刑警#妨害公務 通知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2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