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0萬買停車塔位 逾8年將拆車主怒


發佈時間:2012/02/2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政府最近開始大動作,拆除15座使用年限,超過8年的停車塔,其中一座位在地價高漲的敦南商圈,建商在1996年是以產權賣斷給車主,每個車位大約180萬,現在卻要被拆掉,車主們對市府不滿,更無法接受,建商只願意每位花90萬補償,他們強調地價攀升,原本的車位只漲不跌,打算繼續抗爭。

停車塔外圍,被拉上黃色施工警戒線,牆上貼著大海報,要議員幫忙主持公道,還號召自救會集結抗議,因為許多車主們在1996年,花180萬在這裡買下車位有產權,現在卻要被市府拆除,進出口已經被焊上鐵條封死,建商和部分車主協商,也只打算用90萬賠償。

停車塔自救會幹部:「這邊房地產,至少都漲4、5倍,即使一般買的停車位,也漲1倍,如果是當年買價格的半價,這種講法的話,所有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撥撥算盤,自救會成員認為這當然划不來,因為停車塔位在敦南商圈,安和路巷弄裡地價翻升,一般車位行情少說3、4百萬,還拿出法規和所有權證明,強調車位使用明明合法。

停車塔自救會幹部:「民國85年那時法令規定,是保證至少使用15年以上,而且它是說,如果檢驗合格,還可以繼續使用。」

不過報載市府停管處說,拆除15座使用超過8年的停車塔,經過法院審判合法,建商假日聯絡不上沒有回應,車主希望車位容積轉移,只能繼續向業者和市府陳情,長期抗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565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