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著軍服槍手攻擊閱兵典禮 伊朗指控美國搞鬼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2:14

伊朗西南部胡齊斯坦省省會阿瓦士,22日舉行兩伊戰爭紀念日的年度閱兵儀式時,4名假扮成軍人的槍手,從觀眾席後面開槍掃射官員、軍人與民眾。釀成至少29人死亡、超過60人受傷。4名槍手中2人遭到擊斃,另外2人則被逮捕。親沙烏地阿拉伯的恐怖組織「阿瓦士愛國阿拉伯民主運動」已坦承犯案,但伊朗官方卻認定,這次恐怖攻擊,是美國聯軍在背後搞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閱兵典禮中忽然槍聲大作,原本隊伍整齊的士兵,瞬間亂成一團,紛紛逃開躲避或趴在地上,就怕被子彈打中。

22日伊朗西南部的阿瓦士,舉行一年一度的兩伊戰爭紀念日閱兵典禮,卻有4名槍手假扮成軍人,開槍掃射參與閱兵的士兵、官員和群眾,釀成嚴重死傷。

民眾:「遊行到一半我們發覺,一群穿著假軍裝的武裝份子,從後面攻擊我們對女人和兒童開槍,他們沒有特別目標,就是完全盲目的掃射。」

 
這起恐怖攻擊事件,親沙烏地阿拉伯的恐怖組織「阿瓦士愛國阿拉伯民主運動」已坦承犯案,槍手2人被擊斃,2人遭到逮捕。不過伊朗政府卻指控是美國聯軍在搞鬼。

CNN記者:「伊朗官員,包括外長查瑞夫怪罪外國政權,他在推特上寫道,伊朗認為區域恐怖勢力的資助者,和他們的美國主子要為這起攻擊負責。」

查瑞夫還表示,伊朗一定會「迅速而果斷地」作出回應,追究外國政權代理人的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朗#戰爭#紀念日#槍手#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565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