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壞事大飯店》裸上身! 格雷女:忍不住看腹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2:13

「格雷女」達珂塔強生最近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合作拍新片《壞事大飯店》,她日前受訪時卻大吐苦水,稱和克里斯漢斯沃合作是「很大的錯誤」,因為她經常會被克里斯的腹肌害得分了神,導致她無法專心演戲。

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臉書

 
「皇家大飯店」有著黑暗的過往,幾位各自隱藏秘密的陌生人,包括克里斯漢斯沃和達柯塔強生等5人,不約而同的入住。

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事發生,也慢慢解開房客們和飯店不為人知的秘密,懸疑電影《壞事大飯店》集結好萊塢大咖,因為劇情需求,克里斯漢斯沃上半身的衣服都是敞開的,展現結實好身材,達珂塔強生受訪時就坦言,忍不住一直想盯著他的腹肌看。導致在片場分心,找他來簡直是天大的錯誤。

克里斯漢斯沃,哼著歌和泰莎湯普森玩自拍,最近《MIB星際戰警》第4部也開拍,2人都穿著電影裡經典的白襯衫跟領帶,他也PO出2人嚴肅模樣、銳利眼神的照片,在片場玩的不亦樂乎。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已經完成了倫敦拍攝的部分,接下來我們要去摩洛哥、義大利還有巴黎。」

這是2人繼《雷神3》後再度攜手合作,在MIB中有感情戲的機率非常高,克里斯漢斯沃不時在IG拍限時動態搞笑,或和粉絲分享拍攝過程,和上一集《星際戰警3》相隔6年,雖然細節透露得不多,但已經讓影迷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格雷#雷神#電影#腹肌#懸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99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