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女生炸鼻毛!男星靠「3步驟」全場暴動:太強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09:09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若在約會中,發現女孩臉上有異狀,該怎麼跟她說才會不讓場面尷尬呢?藝人博焱就親自分享妙招,靠著「交換禮物」輕鬆解決女方鼻毛外露,卻又不失禮貌的方法。

圖/翻攝YouTube

 
昨日吳宗憲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設計一道情境題,考驗男星約會時,如果發現女生鼻毛外露,該如何處理?首先由蜆仔與「鮪魚」徐瑋吟約會,只見他直接抽起衛生紙,開門見山地說「好像那個…鼻毛外露,鼻屎塞在這裡,我覺得擦一擦會比較乾淨啦!」立馬讓鮪魚尷尬地跑去廁所,一旁的吳宗憲看了便笑虧「她不會回來了」任務失敗。

圖/翻攝YouTube

接著換成博焱,面對相同難題,他一樣抽起衛生紙,先給鮪魚之後,自己也再抽一張,並對她說「我想跟妳玩個遊戲」希望對方照著自己的動作跟著擰鼻、印唇印,最後雙方將紙巾交換,溫柔地說「就當作我們今天玩個交換禮物」。

圖/翻攝YouTube

 
簡單3步驟,解決了鼻毛問題,女方也會將重點放在口紅印上,完全不會因察覺而尷尬。博焱此妙招,頓時贏得一片好評,就連鮪魚也頻頻點頭大讚「這很強欸!」不少網友看了也忍不住驚呼「博焱果然是老手」、「這幾個,博焱是最溫柔貼心的」、「超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把妹#鼻毛外露#女孩#尷尬#化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8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