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役期滿! 哥倫比亞14警犬辦「退休典禮」


發佈時間:2018/09/23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0: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家處理重大刑事的搜查,除了倚賴警方的專業外,警犬的配合也十分重要。哥倫比亞司法單位日前替服務期滿的14隻警犬辦理「退休典禮」,表揚牠們多年來協助毒品、炸彈及其他案件的搜索,除了風光舉辦典禮外,也同時徵求能夠收養警犬的家庭,讓牠們能安享晚年。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哥倫比亞警方21日替14隻即將退休的警犬舉辦退休典禮,除了頒發獎章和證書,還讓牠們享受特殊的「香氛浴」,因為這些警犬在執勤期間相當辛苦。比如其中一隻叫卡內拉(Canela)的拉布拉多犬,曾經找到65個亂葬坑,另一隻內格拉(Negra)更有次搜查到好幾噸的古柯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僅如此,國家在面臨炸彈及戰區等危險任務時,也看得到牠們的驍勇身影,曾在隊內服務的警犬駭影(Sombra),更因為「戰功」太卓著,被毒梟懸賞7000美元要取牠性命。在多年配合警方下,終於光榮退伍,也讓訓練員不捨地表示「牠們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在典禮中也公開徵求能狗認養警犬的家庭,期盼牠們有個安穩的晚年。

實習編輯/高新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犬#退休#典禮#警方#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70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