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3年終破冰 李燕接到議長前夫關心:男友對妳好不好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23:33
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本土劇女星李燕2015年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離婚後,今年4月被爆出和男星趙駿亞同遊峇里島,直到6月雙方才坦承交往,而李燕今(22日)出席自創品牌活動,提到原本男友趙駿亞要來捧場,但後來她又婉拒怕會模糊焦點,一提到男友臉上的笑意就藏不住,至於被問到目前與前夫謝典霖的關係時,李燕則是大方表示「他有打來祝福」,讓離婚3年的兩人終於破冰,謝典霖甚至還自掏腰包購買100瓶保養品,誠意十足。

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被問到和趙駿亞的戀情進度,李燕表示目前交往8個月,彼此都還在磨合期,對於婚姻不敢說死,但雙方曾討論過未來,趙駿亞希望45歲以後到恆春經營民宿,每天衝浪過悠閒生活,而李燕表示自己並不排斥,只要家人、經濟都安頓好,是可以考慮一起過去生活。

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李燕提到3年前和前夫、彰化縣議長謝典霖離婚後,雙方就很少聯絡,但今年爆出與趙駿亞的戀情後,謝典霖曾主動打電話問她,「交男友了?『那男生對你好不好?』」李燕表示「是種祝福也是關心」,更透露對方訂了100瓶保養品,相當有義氣。

李燕現在除了忙著拍戲,加上自創品牌,累到身形也消瘦,凡是親力親為的她,讓她5個月瘦了8公斤,現在45公斤,坦承身材是有些過瘦,李燕表示因為自己龜毛的個性,有時壓力大到會尖叫,不過自己卻沒有後悔做這件事,也笑說現在被叫執行長還有些不習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燕#趙駿亞#前夫#戀情#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3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