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有餘悸!好奇撿炸彈 屋主驚「好險沒爆」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20:24

回憶家門口被放炸彈,屋主心有餘悸的說幸好沒引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方調查,丟擲炸藥的林姓嫌犯是陳姓屋主的前員工,疑似不滿被辭退,想回去上班被拒絕,氣得在民宅門口丟炸彈,距離民宅只有五公尺,嫌犯犯案後刻意留在現場觀看,恐嚇意味濃厚,而且似乎早有預謀!

圖/TVBS

 
白色轎車開到民宅門口,駕駛座忽然冒出火光,原來駕駛當時正在點燃火藥,接著往窗戶外一扔,短短幾秒鐘不斷竄出白煙,幸好火勢熄滅,沒有點燃引信。

受害屋主:「外面都膠帶,然後打開看稍微有一點燒焦的味道,裡面就有一顆圓圓的,紙包起來,我們還給它搖你知道嗎。」

圖/TVBS

回憶事發經過,屋主心有餘悸,出門返家撿起地上的炸藥,一看簡直嚇傻,最後沒引爆成功,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記者盧以馨:「嫌犯丟擲爆裂物的地點距離民宅短短不到幾公尺,他疑似丟擲完還停留在現場觀看有沒有爆炸,他疑似是和前老闆有糾紛。」

圖/TVBS

爆炸地點距離民宅只有幾步路的距離,疑似跟前老闆有糾紛,犯案後嫌犯一度在現場逗留,警方懷疑他早有預謀,因為炸彈位置距離門口短短不到10公尺,整條馬路往下走是一條死路,對方熟知地形,犯案前還知道要迴轉,順向點燃炸彈,但一旁就是高爾夫球場,早上7、8點多有人來練球,萬一真的爆炸恐怕會波及無辜民眾。

警方調閱車牌鎖定40多歲的林姓嫌犯,有偽造文書等前科,疑似在陳姓屋主車行工作,不滿被老闆辭退,回來上班又被拒絕,上門報復。山區住宅被人丟擲炸彈,深怕遭受波及,附近住戶相當低調,再看一次驚險畫面,如果當時火藥引爆成功釀成傷亡,恐怕嫌犯賠也賠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員工#報復#炸彈#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667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