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陳其邁王見王 首次同台握手搭肩3秒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20:14

年底的高雄市長選情越來越白熱化,原本藍綠兩位王不見王的參選人連續兩天出現在同一個場合,21日晚上一同出現在大社區廟會活動現場,雖然人潮太多、音量太過吵雜,雙方沒有交集,但隔天又一同出席一場教育園遊會,兩人還同台相互握手搭肩寒暄,只是為了讓雙方都感覺受到尊重,兩人到場時間以及致詞先後可都讓主辦單位傷透腦筋。

圖/TVBS

 
韓國瑜在黨籍議員及民眾簇擁下出席高雄大社一場廟會活動,但沒多久,真的沒看錯,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出現在會場,只是兩個人都被人潮包圍,雖然間隔只有短短十公尺,但自己的神明自己拜,雙方沒有交集。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如果遇到互相要用關愛的眼神,看對方一眼,告訴他加油、公平競爭。」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我不曉得他的時間到底怎麼樣,我不大清楚,我們就按照我們的時間這樣過來。」
 

原來主辦單位早就考慮到會有尷尬場面,刻意讓韓國瑜提前十分鐘抵達,但廟會現場路線、時間難以控制,差點就得考驗雙方應變能力,但隔天一早終究還是得王見王,但看到了嗎,雙方趕緊相互寒暄展現風度,只是到了致詞時刻。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還有今天到場,我最可敬也最可愛的競爭對手,陳其邁委員。」

圖/TVBS

先到的韓國瑜先拿麥克風致詞,一開口還禮貌性向對手問候,但致完詞卻立刻下台閃人,不過卻不見對手惡言相向。

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我們本來就是主辦單位跟我們協調好的,這是主辦單位的安排,我們是用抽籤決定的。」

原來兩人出場、致詞順序早就經過主辦單位協調,甚至得事先抽籤,既然照著遊戲規則走,剩下的就只能靠雙方的應變能力來突顯個人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同台#出席#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148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