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陽明進軍香港 合作張智霖拍警匪劇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8:21

最近又有台灣帥哥前進大陸香港拍戲,王陽明在《蝕日風暴》第一次飾演警察,跟張智霖、薛凱琪一起主演的警匪劇,一開頭就是火爆槍戰,還有趙又廷的新戲預告《平凡的榮耀》也出爐了,翻拍自韓劇《未生》,裡面有許多職場金句,完全描寫出上班族的心聲。


 
穿上帥氣警察制服,台灣人氣男神王陽明首度進軍香港,跟張智霖首次合作,飾演肝膽相照的好兄弟。

港劇《蝕日風暴》:「樊毅,我們永遠不再是兄弟!我想要上位!我想要power!」

港劇《蝕日風暴》,耗資1.8億港幣製作,幾乎每一集都有打鬥、火爆槍戰、飛車等震撼場面,王陽明在劇中角色亦正亦邪,讓他覺得備受挑戰。

 
港劇《蝕日風暴》:「凌風,你涉嫌襲警、拒捕、勾結毒販、出賣情報!」

台灣男演員紛紛往大陸戲劇市場發展,像是已經在大陸深耕多時的趙又廷,也推新作。

陸劇《平凡的榮耀》:「在職場當中沒有人有義務喜歡你!」

終於從長髮古裝回到時裝職場劇,趙又廷主演的新劇《平凡的榮耀》,飾演職場老鳥,留著鬍渣、頹廢的感覺,和他過往帥氣形象差很大。

陸劇《平凡的榮耀》:「你這不是在學習,你這是在抄、在編,等實習期一到,趁早離開吧!」

演員趙又廷:「比我實際年齡大,然後比較滄桑的一個大叔,我覺得還滿符合這個人設啊!我自己還挺好的,不修邊幅的感覺滿自由自在的!」

《平凡的榮耀》改編自韓劇《未生》,裡面有許多職場金句,完全描寫出上班族的心聲,趙又廷今年出道十周年,戲約不斷,預計月底將在上海舉辦生日會,跟粉絲們一起同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又廷#王陽明#陸劇#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46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