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F1賽車街頭秀 吸引民眾目光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9 11:50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這個週末將舉行德國大賽,隸屬於紅牛車隊的地主好手維泰爾,先駕著他的愛車和家鄉的粉絲們同樂,並感謝他們的支持;而另一位麥凱倫車隊的車手巴頓,則開著他的賽車到莫斯科街頭造勢,還大秀甩尾絕技,希望未來在俄羅斯也能有一站F1大賽。

F1世界冠軍車手巴頓,在週末來到莫斯科街頭,駕著他的麥凱倫賽車,大秀甩尾絕技,也讓莫斯科民眾是大開眼界。

F1世界冠軍巴頓:「這個週末,我很愉快,希望以後我們能在這裡,為車迷們演出F1大秀。」

巴頓此行的目的是為F1造勢,俄羅斯的城市素溪,將舉辦2014冬季奧運,2018世足賽,俄羅斯也將爭取,但對於舉辦一級方程式賽車似乎是靜悄悄,F1老闆艾克雷斯頓認為,俄羅斯應該要有一站,他希望在莫斯科或是聖彼得堡,只是沒人提出申請。

俄羅斯菜鳥賽車手佩卓夫,也駕駛著他的雷諾賽車亮相,不過他近況不佳,已經被雷諾車隊老闆留校查看。

F1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這,個週末將舉行德國大賽,紅牛車隊的地主車手維泰爾,先在家鄉封街,和他的粉絲同樂,

23歲的維泰爾在粉絲面前,展現精湛的駕駛技術,讓觀眾們看的是大呼過癮。德國粉絲:「我們維泰爾必須要贏,他要成為世界冠軍,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在這裡站好幾個小時,只為看他一眼。」

德國大賽將在霍根海姆賽道舉行,維泰爾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暫列第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27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