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錯逃亡地! 威爾森錯估台美關係栽跟斗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花振森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21:26
圖/TVBS
圖/TVBS

在台趴趴走16天,遭通緝的3D列印槍枝發明人威爾森將遭遣返!昨天傍晚警方出動大批人馬,終於找到他的窩藏處,就在萬華的一家飯店,因為飯店人員也夠機警,發現新聞上的主角竟入住,趕緊通報,因為威爾森已經算是無證件外僑,得立即限令出境,而根據了解他會選擇來台,目的很單純,他認為台美沒有簽訂引渡條款,外交也是弱勢,應該可以窩藏一陣子,結果還是栽了跟斗。

幾天下來,每次出現都穿著黑色上衣,想躲躲藏藏,卻始終沒有遮掩臉部,一進門就問有沒有空房,以為可以安心窩一下,還連住了兩天,結果忘了台灣人的眼力可很好,飯店人員立刻認出,他就是那位遭通緝的性侵犯威爾森。

 

業者:「是說他的護照上的名字,跟新聞媒體講得不太一樣,因為平常有在注意新聞,就覺得Cody有一點印象,所以有稍微特別留意了一下。」

圖/TVBS

知道台灣移民署和警方都在找他,放棄已經下訂的租屋處,跑到萬華的飯店,16天的逃亡日子,終究得回到美國面對司法。

 
其實威爾森要來之前,知道8月份援交的事情曝光,匆匆搭上飛機就飛到台灣,以為台灣跟美國,沒有引渡條款,在外交上更是弱勢,殊不知美方一發布通緝,火速註銷他的護照,無證件外僑當然不能在台灣趴趴走,移民署好幾次聯繫他不回,刑事局只好出手協助找人,現在逮到威爾森,更限令他48小時要出境。

記者vs.移民署國際及執法事務組長張文秀:「(來台是跟3D列印技術有關係嗎?)這個部分還是涉及個人隱私部分,暫時我們這邊不方便說明。」

圖/TVBS

擁有3D列印槍枝技術的威爾森,從6日後的行蹤到底去了哪?又接觸了誰?初步了解,他似乎真的全都是一個人行動,也沒有特別跟誰碰過面,只是特別在入境資料上寫「商務原因」,反而很耐人尋味。

不想面對司法,就挑上台灣,以為能躲一陣子,不出庭反倒是害得自己變成通緝犯,還登上台灣新聞版面,引來國際媒體關注,結果現在得被留在拘留室,限制暫時的自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爾森#3D列印#遣返#性侵#美國#引渡#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6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