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嚇人! 高乘載堵近2km國5駕駛寧「違規掉頭」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蕭應強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3:43

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一天,國道一早就湧入車潮,國1湖口到新竹,國3鶯歌到龍潭,以及國5坪林到頭城,時速一度低於40公里,甚至因為高乘載管制,準備上國道五號的車,從檢查口一路回堵了將近2公里,遭質疑前一天的免費措施,分流效果不如預期。

圖/TVBS

 
中秋連假第一天,才早上六點多,駕駛開往環東大道,對向卻已經排滿準備上國五的車輛,有的駕駛甚至看到因為看到眼前車陣,接連兩三輛不顧違規,迴轉掉頭。

只是前一天,早上6點到下午3點,明明有實施免費措施,分流效果跑哪了,隨機街訪,駕駛不是不知道,就是不適用。

而連假第一天,衝著天氣好,不少人一早就開車出遊,也因此包括國1湖口到新竹,國3鶯歌到龍潭,以及國5坪林到頭城,上午時速都一度低於40公里,甚至紫爆,時速不到20公里。

 
圖/TVBS

尤其在中午前,國道5號南港、石碇、坪林各交流道,南下匝道口高乘載管制,意味著中午過後,還會有第二波車潮。

高公局也統計易塞路段,國1包括楊梅到新竹、彰化系統-埔鹽,行車時間是平常的4倍;國3、三鶯到關西等等三個路段,則是4倍時間;國5,更是預估一路塞到傍晚,行車時間多達5倍。

圖/TVBS

尤其連假第一天,高公局預估也是最塞的一天,提醒駕駛出門之前,多多留意路況訊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連假#塞車#回堵#國五#路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630

0.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