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插隊遭制止爆衝突 騎士持刀劃傷工讀生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3:42

高雄燕巢一處加油站,21日下午五點多,發生一名騎士持美工刀,劃傷加油站工讀生傷人事件,原來當時姚姓騎士加油時插隊,遭到一名鍾姓工讀生制止,雙方爆發口角還演變成全武行,沒想到過程中,姚姓男子突然從褲子內拿出美工刀,並劃傷員工的頸部雙手及鎖骨,最後自己不但互毆過程受傷,還得被依殺人未遂遭移送法辦。

圖/TVBS

 
承辦員警 vs. 姚姓男子:「蹲下!先蹲下!(他說我拿刀子呀!我現在不是在拿嗎?)」

大批警力到場,還將眼前這名中年男子包圍,因為稍早前他持美工刀,劃傷了一旁赤裸上半身的年輕人。

目擊民眾:「有嚇到啊!誇張呀!太誇張啦!」

 
目擊民眾:「你說遇到會怎樣?會怕呀!」

圖/TVBS

從監視器可以看到,原來兩個人先發生扭打,中年男子被推倒在地,但不久後雙方站起來情勢逆轉,年輕人急著後退,因為這時候中年男子手中,多了一把美工刀,只是雙方會打起來,都是因為加油插隊惹的禍。

目擊民眾:「騎士吐工讀生口水,還嗆工讀生,嗆他態度不好,是那種咆哮的那種,這邊整個都聽得到。」

這起流血衝突,21號下午五點多,就發生在高雄燕巢一間加油站,由於是下班時間出現加油車潮,姚姓中年男子疑似插隊
遭到制止,居然跟鍾姓工讀生爆發口角。

圖/TVBS

高市燕巢派出所副所長宋裕仁:「被姚姓民眾吐口水在臉上,他自己覺得他受辱,然後他就出手先出手毆打姚姓民眾,姚姓民眾是做太陽能板的,他那個美工刀是削電線的工具。」

工讀生頸部、手部多處刀傷,而姚姓男子扭打過程也撞傷頭部,連同勸架的一名員工,三人都受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原本沒有前科的姚姓男子,因為罵人又吐口水,最後發生互毆自己受傷,持刀傷人還得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中秋連假前出事也壞了休假興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客#毆打#互毆#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68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