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華人月子中心兇案 華裔女持刀刺嬰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5:24

美國紐約一個亞裔社區,在當地週五凌晨三點半,發生一起刺嬰兇案!一名華裔女護士,持刀刺殺月子中心裡三名嬰兒和兩名大人後割腕,雖然最後六個人都沒生命危險,但因為月子中心是非法經營,也讓紐約州議員表示,要徹查華人社區裡,無牌經營的月子中心。

圖/翻攝自CBS NEW YORK官網

 
平靜的住宅區,拉起藍白封鎖線,發生兇案的月子中心,就在這棟紅磚公寓裡。

紐約警方:「有幾個人被刀刺傷,其中3位是嬰兒,從13天到1個月都有。」

事情是發生在當地週五凌晨三點半,月子中心一名女員工,刺傷三名嬰兒和兩名大人後,再割腕尋求自盡,還好附近民眾聽到尖叫聲後報警。

 
當地民眾:「稍早前,他說他聽到尖叫聲,他就住在隔壁,也就是案發現場附近。」

受傷的五個人和行兇的女員工,最後都撿回性命。

美國記者:「皇后區地區檢察官指出,嫌犯在醫院被拘留。他們正在進行精神評估,但現在對於罪刑或是動機,還沒有其他訊息。」

紐約州眾議員:「她是其中一名員工,我想她的精神狀況有問題。當時是一大清早,她可能失控!」

警方說,兇手是52歲的華裔女護士,行兇動機還在調查;只是出事的月子中心,疑似非法經營,而且他們收的都是華人母親。

紐約警方vs.美國記者:「建築物裡有部分是住宅。(裡面有很多家庭嗎?),很多家庭居住,因為月子中心沒有營業執照。」

這起砍人兇案,也讓紐約警方正視亞裔社區裡特殊的育嬰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虐嬰#殺嬰#紐約#亞裔#皇后區#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49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