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18歲少女被拐急中生智 反把「人販大姊」賣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09:13
少女急中生智脫逃,還反將人販賣掉。圖/翻攝微博
少女急中生智脫逃,還反將人販賣掉。圖/翻攝微博

這個神逆轉實在精彩!大陸一名18歲少女慘遭人口販子拐騙販賣,不過她急中生智,最後竟然把人販大姊反賣給另一名人販,還爽賺2千元;雖事件曝光後檢方認為她也涉及人口拐賣得判刑3年,但因協助逮人有功,最後獲判無罪,超意外的結局也讓網友笑稱,果真是「人不販我,我不販人」。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出身農村的少女劉慧(化名),幾年前為了慶祝高中畢業,獨自搭火車進城出遊,沒想到返程時發現錢包不見,急得在車站大哭,這時一名打扮時髦、年約30歲的女子上前關心,並稱和劉慧同鄉,自掏腰包替她買了車票。

 

少女急中生智脫逃,還反將人販賣掉。圖/翻攝微博

2人上車一路閒聊,抵達目的地時女子表示有事要回舅舅家一趟,邀請劉慧一同前往,劉慧因身上也沒錢,便不疑有他跟著走,不料抵達後,女子以「有事和舅舅商量」為由,將劉慧帶進一個房間內休息,劉慧越想越不對勁,想開門逃脫時,發現房間已被反鎖,並聽到女子和一名男子對話,要以4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8萬元)把她賣掉。

這時劉慧急中生智,她先躺在床上假裝睡著,等到女子進房後,劉慧便主動瞎掰,說自己在家鄉有3個好姊妹,平常4人形影不離,說好要來城裡找工作,女子一聽心動,心想又可以多賺3個人的錢,便欣喜若狂跟著劉慧搭車返回家鄉。

 
回到家鄉後,女子下榻附近一間旅館,讓劉慧去把3個朋友帶來;劉慧順利逃出後終於恢復自由之身,但心有不甘想要報復,便在街頭找了一個70多歲的獨眼老頭,問對方想不想要娶老婆,接著以相同手法把女子拐到老頭家裡,說要去叫朋友請她稍待,轉身收了老頭500元(約新台幣2250元)就逃回家了。

人販女子被救出後遭到逮捕。圖/翻攝微博

事後劉慧偕同家人到警局報案,才發現獨眼老翁也是一名人口販子,他表示性侵完女子後又轉手以人民幣4千元賣給了別人,最後女子雖然被救出,仍因販賣人口被處無期徒刑。

而劉慧原先也因涉及人口販賣被判刑3年,事後法官考量劉慧犯案時剛滿18歲,加上沒有主觀犯意,二審改判無罪。精采絕倫的神展開,讓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太絕了!竟反吃人口販」、「這女孩不得了」、「希望她把這聰明用在正規用途上」、「暢快的反擊」、「令人窒息的操作,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拍。」

有網友已為這劇情安排好演員角色,表示若成功拍出一定關注。圖/翻攝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口販子#少女#拐騙#急中生智#脫逃#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7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