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凌罕曝萌兒「正面無碼照」!網融化:根本混血杰倫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08:14
圖/翻攝昆凌Instagram
圖/翻攝昆凌Instagram

天王周杰倫和女星昆凌婚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萌兒小小周(Romeo),雖然2個可愛寶貝討論度超高,但夫妻倆相當保護孩子隱私,從未讓2人正面曝光,不過21日昆凌罕見曬出疑似兒子小小周的正面照,萌到融化的模樣引起熱烈討論。

昆凌近日到米蘭參加時裝週,21日她在IG上PO出一張懷中抱著一名男孩,坐在階梯上合照的照片,卻替對方的臉P上一副墨鏡,開心寫下「難得我們兩個約會!」讓網友紛紛猜測,懷裡的小男孩就是兒子小小周!

 

圖/翻攝昆凌Instagram

隨後昆凌又PO出一張照片,無奈說「怎麼把你放下之後就去找妹妹」,可見照片中一名混血小男孩深情望著身旁的金髮小妹妹,疑似就是兒子小小周。

看似首度讓兒子的「正面無碼照」曝光,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根本是混血杰倫啊」、「嘴巴太像杰倫了」、「好可爱!終於看見真面目了!」、「周董基因好強大」、「是遺傳你沒錯啦哈哈」、「這嘴是復刻的沒錯了」、「是本人嗎!好可愛啊!」讓人融化的模樣受到大批網友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昆凌#周杰倫#兒子#小小周#正面#照片#曝光#混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07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