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慰勞議員碰上王世堅 柯文哲省表面工夫:這個就算了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07: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2)日下午前往市議會慰勞忙著審預算的議員們,不料在現場碰上「柯黑派」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讓與每位議員握手寒暄的柯文哲直接跳過,表示「這個就算了」,連表面工夫都省了。

柯文哲走訪財建委員會送蘋果慰問議員,逐一跟議員們握手寒暄,如果遇到「友柯派」議員還會加碼送上擁抱,不過自稱最大柯黑的王世堅也在,讓柯文哲說什麼都不願握手,還說「這個就算了」,直接略過王世堅,連表面工夫都不做;而王世堅則反酸,要柯文哲不用謝謝他們,因為「預算是審給下一個市長用的」,還說早知道柯文哲要來就要先吃降血壓藥。

 

不過有趣的是,現場連友柯派議員都不太敢靠近柯文哲,包括議員高嘉瑜站得超遠,被點名還直喊「我已經夠黑了,不要害我啦!」而議員王威中則被看到與柯文哲咬耳朵,讓他緊張得之後拍照立刻閃遠,連柯文哲拿來的蘋果都是被無黨或國民黨的議員拿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王世堅#慰問#議員#柯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02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