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張照被誤認「皇室後代」 讓亞裔少女擺脫霸凌命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23:03
圖/翻攝自Twitter
圖/翻攝自Twitter

為了替學生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老師們都會租借禮服,或是古代傳統服飾來給學生拍攝畢業照,藉此紀念人生一個階段的結束,沒想到這些超復古的畢業紀念照,居然能將一名亞裔移民少女,從被同儕霸凌的命運中解救出來。

據外媒報導,這名越南裔美國籍的少女Tina幼稚園畢業後,隨著父母移民到美國,雖然Tina家境優渥,但一張華裔的臉孔,讓她的校園生活增添許多不愉快的回憶,甚至淪落為被同儕排擠的對象。

 

誰也沒想到「這堂課」居然是翻轉她命運的關鍵點!新學期開始,老師要求大家帶兒時的照片到班上與同學分享,並且介紹自己童年印象最深刻的事情,當時的Tina並沒有多想,就帶了一張幼稚園畢業時拍的畢業照。

畢業照中的Tina穿著一身清朝格格裝,坐在華麗的椅子上,露出淺淺的微笑,當照片投射在螢幕上時,台下許多同學都露出驚訝的表情,並且竊竊私語,Tina以為這張復古畢業照又會遭到同學嘲笑,萬萬沒想到下課後,一名美國同學主動詢問Tina,「你是不是亞洲皇室成員的後代」, 原來班上同學看到Tina的照片,將她誤以為是皇室後代的子孫。

當下Tina也沒多做解釋,不過漸漸地發現同學們不再排擠、霸凌她,並嘗試與她當朋友,而Tina也決定將錯就錯;多年後她將這件事分享在推特上,引來不少亞裔青年的共鳴,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幼時的畢業照,甚至有人透露曾經用過相同的方式,擺脫被霸凌的日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畢業照#皇室#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38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