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盤過身高!精瘦男完食116盤壽司 大胃王挑戰成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21:47
圖/翻攝自爭鮮臉書
圖/翻攝自爭鮮臉書

知名連鎖壽司店「爭鮮」日前公告,9月起於西屯特力屋門市推出大胃王挑戰賽,只要50分鐘內吃完比自己身高還高的盤數,這餐就算免費,沒想到昨(20日)終於有人挑戰成功了,身高178公分的挑戰者「丁丁」總共吃完116盤,驚人食量令現場員工相當瞠目結舌。

今年26歲的大胃王「丁丁」是名網紅,長相斯文的他,經常到各地挑戰大胃王比賽,不管是飯、麵、炸雞、火鍋通通都難不倒他,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寫下,曾經挑戰過「炸雞大胃王冠軍」,20分鐘內吃完3桶炸雞18隻;這次壽司大胃王挑戰,身高178公分的丁丁,原先計畫要吃114盤壽司,但他怕會有誤差,因此又多吃了2盤,最後成績是116盤,吃下3000多元的壽司,全都免費招待,相當驚人。

 

圖/翻攝自爭鮮臉書

據了解,這次大胃王挑戰人數大約470人,來參加的人相當多,但都沒人成功,沒想到最後是由這名看似身材高瘦的男子拿下勝利;據《ETtoday》報導,丁丁表示當天他吃了40-50盤的鮭魚生魚片、20盤甜蝦、10個蛋糕、10個布丁與奶酪,同時他也分享一個小秘訣,建議大家先吃一些生魚片後,接著再吃一個甜點換換口味,避免吃膩,且吃相要慢條斯理,就算份量大,最後也能輕鬆完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鮮#大胃王#挑戰#生魚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8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