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埋伏逮人!性侵通緝犯護照註銷 警鎖行蹤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21:15

遭到美國通緝的性侵犯威爾森,確定護照已經遭到註銷!9月初來到台灣入住文華東方飯店,因為發布通緝後消息曝光,他也人間蒸發,現在美方要求協助,因此威爾森被移民署列為「不受歡迎人士」,一遭發現就得遣送回國,目前警方已經透過手機定位掌握他的行蹤,由於他還具備3D槍枝製造技術,台美神經緊繃,就是要把人給揪出來。

圖/TVBS

 
威爾森現身北市羅斯福路的大樓,一進門不斷滑著手機,忙著看看有沒有跑錯地方,還再三跟管理員確認。

管理員:「他給我看說這是哪裡,我跟他講說這是三樓,就是第三樓。」

 一路坐著等,再到搭電梯,他臉部完全沒有遮掩,絲毫不在乎自己就是通緝犯的身分,反正認為台灣人肯定不知道他是誰。來自美國的威爾森,因上網援交未成年而遭到調查,只是除了被通緝,還是3D列印槍枝發明人,為了特殊商務原因來台灣,實在讓警方不得不關注他。

 
圖/TVBS

TVBS記者謝宜倫:「威爾森其實6日來到台灣的時候,立刻入住了這家飯店,但疑似他的朋友跟他通風報信,援交的事情被警方調查了,他就立刻從這裡落跑。」 

因為他從美國抵達台灣後,就再也沒有訂回程機票,美國警方認為這可能是準備潛逃,19號趕緊發出通緝令,果然如果再慢一步他就會在台灣久待,因為威爾森上網找到北市南昌路的租屋處,而且一租就是半年,美國也正式發出協助請求給移民署,並且註銷護照,等於現在他是個無證件外僑,刑事局也率先預防性偵查,鎖定他的手機,發現他還落腳在台北市。

圖/TVBS

因為威爾森要移動地點,或是聯繫朋友,是使用他美國的手機門號,就得等打開漫遊時,刑事局才能定位基地台,只是方圓至少500公尺,真的完全靠地毯式的搜索找人。

因性侵案遭美國發布通緝的威爾森,不僅造成治安疑慮,又擁有槍枝製造技術,因此他到底為何來台灣,接觸了那些人,這恐怕都讓台美警方都繃緊神經的最大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爾森#3D列印#通緝#移民署#潛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9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