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禮盒要隔天到又不寄快捷 暴怒男郵局飆罵打人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9:49

台中一名男子,星期四到郵局寄送禮盒,要求隔天一定要送到,郵局人員建議,因為中秋節貨運量大,請他改寄快捷郵件,才能保證隔天送達,但男子不但不願多付郵資,竟然還辱罵郵局人員是爛人,造成國家滅亡,甚至最後還揮拳打人,郵局表示這次將全力支持員工,對這名罵人,又動手的男子,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TVBS

 
郵局人員vs.罵人男子:「怕你喔!(幫我打110!)」

黑色背包男子,站在郵局裡,不斷大聲朝郵局人員咆哮。

罵人男子:「110你報啊!你這個公務員,有這種公務員喔!國家才滅亡啦!」

 
連國家滅亡都扯出來了,遭受這樣的辱罵,郵局人員不甘心受辱,立刻請人打電話報警。

郵局人員vs.罵人男子:「國家滅亡?你在講什麼你!(有你這種咖小啦!)110報下去!(好!請!please!)」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台中市太平區宜欣郵局,男子星期四寄送禮盒,要求一定要隔天到貨,但郵局人員解釋,中秋節前後,包裹貨運量龐大,沒辦法保證隔天到,建議他改用快捷寄送,但男子不願多付郵資,還要求星期六要送到,郵局沒辦法配合,他開始口出惡言。

罵人男子:「爛人!爛人! 你這個爛人爛到底啊!那個小姐有聽到後面那兩個字吼!我沒有罵人啊!是你自己要對號入座的。」

誇張的是,郵局人員報警後,男子立刻離開郵局,甚至還反嗆,你記不到我車號,因為我坐公車。

罵人男子vs.郵局人員:「好好好!我記你車號!(來!我坐公車啊!來呀來呀!來找啊!)」

圖/TVBS

 
郵局人員跟到公車站查看,還被他揮拳、拿椅子攻擊。

郵局副局長陳湘慈:「快捷郵件的郵資,當然是比一般包裹的郵資高一點,那這個顧客因為他認為,快捷郵件的郵資他不能接受,那有講到一些情緒性的發言,讓我們員工還滿受傷的。」

郵局表示,一般寄送包裹,價格約80元起跳,快捷郵資同樣按重量,從120到2、300元不等,已經向客人解釋,沒想到卻被辱罵毆打,中秋連假貨運量大,消費者不體諒就算了,還罵人動手,郵局表示將全力支持員工,對這名男子,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郵局#快捷#辱罵#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796

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