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少年團加持! 南韓業者推創意炒年糕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6:59

防彈少年團也愛吃的辣炒年糕,最近受到很多外國人喜愛,讓辣炒年糕不再只是路邊小吃,南韓業者絞盡腦汁,開發新吃法,除了把年糕西餐化,加入了起司中和辣味,還有餐廳把年糕搭配著生菜一起吃,多元新吃法,讓消費者直呼特別。

示意圖/TVBS

 
熱騰騰的佳餚端上桌,仔細一看牽絲的起司下,主角竟然是年糕。民眾:「這的確是年糕耶!的確是年糕,還有薯條喔!還有培根!」這道創意年糕料理,是南韓網路人氣美食,民眾在大快朵頤前,不忘先拍照打卡,不只賣相吸睛,也很美味。民眾:「這很好吃,和一般的年糕不一樣,很像是披薩,有混搭披薩的口感。」這道起司年糕料理之所以那麼夯,就是因為它的年糕,和別人不一樣。業者:「這是曬過的年糕,稱作『乾年糕』,一般的年糕軟呼呼的,比較軟,咬起來比較沒口感,但如果用這種年糕的話,就算放進烤箱,仍很有咬勁,也因為如此,我們選用乾年糕。」

選用特殊的乾年糕,就算放進烤爐焗烤也不怕,再搭配著特製醬汁,很受年輕人喜愛。近來韓式炒年糕,在防彈少年團的加持下,吸引外國人嘗鮮,南韓商家也發揮巧思,開發新菜單。

業者:「豆芽辣炒年糕上菜!」這道年糕料理,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但其中的辣味,卻透露出業者的堅持。業者:「這是不加辣椒醬的辣炒年糕,而是百分之百使用辣椒粉,來呈現出勁辣風味,理由就是辣椒醬本身,有混雜了澱粉等其他醬料,這樣的話,會搶過年糕的味道,而呈現出偏像鍋物的味道,再加上它的吃法很特別,能和烤肉一樣,搭配著生菜吃。」民眾:「這裡沒有包飯醬,把這個當作烤肉,夾點豆芽菜,就這樣吃,把辣炒年糕、炸物和生菜,包在一起吃口感很有嚼勁,又帶點清爽感,店門外總是大排長龍。

 
另外這間餐廳,則是大方讓民眾年糕吃到飽。業者:「隨著趨勢,以便宜的價位,讓民眾可以吃到飽,提供了各種年糕種類,顧客可以挑自己喜歡吃的,先煮成年糕大餐,再做成炒飯,再吃一餐,讓客人吃到飽。」一次能享受年糕鍋,還有魚板、炸物等美食,用超高CP值擄獲消費者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糕#南韓#美食#防彈少年#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90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