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法涉貪/〈獨家〉還有未爆彈? 借提法官女友查金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應曉薇日前爆料,高院法官陳榮和,曾經在審理時,要求一名被告行賄,因此上午特別主動向檢調說明。另外,白手套謝燕貞破壞的手機SIM卡已經修復,為了加速案件偵辦進度,檢調今天首度提訊何智輝秘書謝燕貞,以及在押嫌犯黃賴瑞珍,釐清金錢流向,將在近日內發動第二波的搜索行動。

戴著墨鏡,一身輕便裝扮,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應曉薇匆匆走下車,由於她日前主動爆料高院法官陳榮和,審理案件時要求被告行賄,因此在律師陪同下,主動向檢調說明。

北市議員參選人應曉薇:「基本上我只是做好市民該做的事情,但是就是偵查不公開,所以接下來任何關於這件事情,我不再做任何回應。」

將近3個小時的約談,應曉薇不願公開點名,到底是誰涉案送錢,強調都已經將證據都交給了調查人員。

同一時間,法官蔡光治的情婦黃賴瑞珍,也被檢調首度借提,儘管她坦承擔任白手套,把錢交給蔡光治,不過檢調認為整個送錢的過程,還是疑點重重,這回借提她以及何智輝謝姓秘書,主要釐清金錢的流向。

日前檢調進行搜索時,何智輝秘書謝燕貞為了湮滅證據,將自己的手機SIM卡折斷,經過調查局鑑識單位修復後,也發現手機的行事曆裡頭,有部分可疑的約會紀錄和電話簿,懷疑內情並不單純,涉案收賄的司法官人數有可能往上增加,將在近日內進行第二波的搜索約談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7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