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爆料 文金三會有隱藏版去核化細節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4:56

文在寅結束為期3天的北韓行程,回國後直奔媒體中心,他向媒體表示,這次峰會成果豐碩,不但和金正恩討論了沒列入「平壤宣言」的去核化細節,他還透露金正恩想早日和川普碰面,另外文在寅也期許地說,希望在今年內,完成發布「終戰宣言」的終極目標。

南韓總統專機緩緩降落,文在寅結束3天2夜北韓行,一下機就直奔媒體中心,親自分享文金三會結果,文在寅除了放話,想在今年內爭取發表終戰宣言,還透露有隱藏版的去核細節。

 

南韓總統 文在寅:「我們討論的內容中,包含沒有列入宣言的部分,北韓也希望能透過我們向美國傳遞訊息。下周將前往紐約的文在寅,將幫金正恩帶口信,希望川金二會早日舉行。」

這次文在寅登上朝鮮民族的聖山「白頭山」,隨行女歌手即興唱起「阿里郎」。

女歌手ALi:「阿里阿里郎,斯里斯里郎,阿里啊啦內。」
 

不僅讓金正恩滿意拍手,文在寅也露出滿意微笑,兩韓元首齊聚白頭山,也讓南韓民眾覺得格外有意義。

首爾民眾:「我小時候學的國歌,歌詞一開始就是(白頭山),在學校就學到這是非常神秘的一座山。」

另外金正恩除了讓大家見識北韓美景,還送上2公噸的北韓松茸。

清晨5點半,城南首爾機場一箱箱裝的是金正恩北韓國務委員長送的自然產松茸。據了解這批松茸價值18億韓元,大約是5338萬台幣,青瓦臺也預計把這批松茸,送給離散家屬,當成中秋禮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在寅#金正恩#川普#文金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4968

0.6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