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將出席聯合國大會 26日與川普會談


發佈時間:2018/09/2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3: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為出席在美國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將於23日訪美,並預定26日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領袖會談。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在內閣會議後記者會說,安倍晉三將於23日啟程訪美,並於28日返回日本。

 

他說,安倍訪美期間除了23日與川普舉行晚餐會,兩人將在26日舉行會談;安倍25日則出席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演說。

菅義偉說,與美國等相關國家針對北韓等區域或國際社會共同課題進行緊密合作,是相當具意義的機會。

預定26日舉行的日美領袖會談,料將討論北韓情勢及貿易問題。
 

在貿易問題部分,經濟再生大臣茂木敏充今天表示,將於24日在紐約舉行日美貿易協議(FFR)。日美雙方將以茂木敏充及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為首,就促進日美貿易投資協商對策。

日美是繼8月上旬後第2次舉行FFR,茂木敏充表示,希望思考如何構築一個對日美雙方利益都是雙贏的關係。

有關北韓情勢,外務大臣河野太郎今天已跟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透過電話協議,基於18日到19日舉行的南北韓領袖會談,確認日美及日美韓進行合作,並就完全履行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的制裁決議達成一致看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倍晉三#聯合國大會#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4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