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誇張! 空姐驚恐 北車遇「借錢哥」遭攔下襲胸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4:15

北車借錢哥,現在不只借錢,還被指控性騷擾!一名空姐指控,18日晚間6點,從高鐵票閘口出來,準備轉乘計程車,卻被借錢哥攔下,而且對方還故意用手臂碰觸她的胸部。當下她氣得不知所措,並指控和警方求助時,對方卻不以為意。對此,警方強調處理沒有消極,而且已經鎖定特定人士。

圖/TVBS

 

背對監視器鏡頭,空姐驚恐的和警方求助,因為在這前一刻,她疑似遭到陌生男子性騷擾。

記者錢麗如:「這名空姐表示,當時她從高鐵票閘口出來,準備轉乘計程車,但是在途中的時候,遭到一名男子攔下借錢之外,還意圖性騷擾。」

事情就發生在,這個月18日晚上6點,她在準備轉乘計程車的路上,碰到這名陌生男子,她指控,對方一開始不但用手臂碰觸到她的胸部,同時還向她借280元。空姐一開始不予理會,沒想到這時,陌生男子再次將她擋住,手臂又碰觸到她的胸部,她驚覺不對勁,但因為雙手提滿東西,當下只能怒斥飆罵‧
 

圖/TVBS

記者錢麗如:「事發過後,這名空姐相當生氣,她搭上電扶梯之後,在前方看到了4名員警,上前求助,但她指控對方的態度,卻不如預期。」

就是在一樓大廳,空姐上前和警方尋求協助,但她表示在她開口之後,警方卻和她說這名男子已經是慣犯,抓他回警察局,還要幫他買便當。還建議空姐,可以用臉書po文,告訴大家要小心,讓她當下非常傻眼。

圖/TVBS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駐所長蘇中泰:「我們同仁前後總共有4分鐘時間,都在和當事人解釋,以及請她來完成報案手續,(空姐)離開之後,我們同仁也馬上下樓,轉身去找她所指稱,騷擾的這名男子。」

警方強調,有積極處理,並非像空姐所指控,目前也已經鎖定特定人士。只是借錢哥如果真的不光借錢,還隨機性騷擾,已經嚴重影響乘車旅客‧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車#借錢哥#襲胸#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64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