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臨時雇員開槍 美馬里蘭州藥品倉庫槍擊4死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21:11

美國馬里蘭州一家藥品公司的配送中心,驚傳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一名女性臨時雇員疑似心懷不滿,持槍掃射群眾後開槍自盡,在送醫途中身亡。這起事件造成包含槍手在內,四人死亡,另外至少還有三人受傷。警方正在詳細調查槍手真正的犯案動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通報錄音:「槍手活躍中。」

美國再發生槍擊事件,馬里蘭州一間藥品配送倉庫,有女員工掏出槍來,見到同事就開槍。

警方通報錄音:「受害者逃出倉庫。」
 

槍手從倉庫外,一路進到倉庫內,開槍射中好幾人。

警方通報錄音:「嫌犯倒地開槍自殘。」

26歲的女性臨時雇員,疑似心生不滿,帶槍到工作的藥品配送倉庫,隨意向同事開槍,最後再朝自己開槍,但在送醫途中死亡。

警長:「目前我們知道嫌犯是名臨時雇員,在配送中心工作,她就像平常一樣報到上工,然後約九點左右槍擊開始,在倉庫內外都有射擊受害者。」

案發時倉庫內約有100多名員工,警方已經出動大批警力疏散包圍配送中心。這已經是本區一年內,第二度發生員工到工作場所開槍,警方已經出動搜索嫌犯住處,要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槍擊#美國#犯案動機#掃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15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