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漏網「阿飄」瞪人? 民眾急叩「正氣」警救援


發佈時間:2018/09/2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3:51

台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深夜在一間檳榔攤的騎樓角落,出現了「髒東西」,而且一張哀怨的臉還緊盯監視器鏡頭,嚇到民眾急忙請求協助,雖然警方不會抓鬼,但基於為民服務,還是前往查看,結果到場後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因為鬼臉出現的地點比較昏暗,加上光線折射,結果是一堆雜物排列意外形成的畫面。

圖/TVBS

 

業者越形容,畫面中的影像越恐怖,因為騎樓柱子旁、籃子的後方,居然出現一張哀怨的臉,由於是深夜時分,讓一旁檳榔攤業者,透過監視器看到嚇了一跳,急忙報警。

圖/TVBS

這起恐怖監視器鬼影,就出現在台南市區一間檳榔攤,原來當時夜班的工作人員突然用手機監看畫面,結果發現有人躲在角落,由於表情猙獰,嚇到不敢外出,因此報警,希望警方的正氣能前來相助。

 
圖/TVBS

答案揭曉,原來深夜光線昏暗,籃子的後方,放著一座禁止停車的架子,加上角落擺滿雜物,才會不小心形成一張人臉,警方到場後,果然證明不是農曆七月,來不及離開的好兄弟,雖然真相大白,但這起夜班員工搞出的烏龍,也證明了世上沒有鬼嚇人,反而是人嚇人,才會嚇死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影#求救#檳榔攤#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83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