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萬4幫犬留種! 「狗精子銀行」試水溫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9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知道現在狗狗,也可以像人類一樣保存精子嗎?因為有台灣飼主,為了怕愛犬死亡,想擁有下一代陪伴,或是有主人想為高貴名犬留種,就有業者從美國引進犬精子銀行,專門幫狗狗保存精液,不過過程繁複,要價也不便宜,鑑定處理費將近1萬元,每年還得付保存費3600元,但業者宣稱,部分台灣飼主都有這樣的強烈需求,開業4個月,已經有50筆訂單上門。

業者:「可能會擔心採精會不會痛,那採精我們是按摩採精,所以完全不會痛。」

沒聽錯,小姐猛搶客,說是要人工取精,服務的對象,不是人,是狗。狗飼主:「想幫牠留下一代,我怕如果牠走的話會思念牠。」

狗飼主:「有一些狗是國外來到台灣,可能只是來配種,又要回到可能是日本,所以說做這個小狗精子就可保存。」

就怕愛犬壽命有限,飼主提前準備,以防萬一,也有主人養的是高級名犬,「留種」很必要,業者看準飼主心態,引進國外行之有年的犬精子銀行,過程不馬虎,得先採集精液,再審慎評估精子優劣,一切OK,就得以零下196度C的液態氮保存。

業者:「環境的室溫大概2、30度,那它萬一接觸到空氣當中,會快速的昇溫,會導致狗精子的死亡。」

過程跟保存人類臍帶血差不多,價格自然也不便宜,光是取精、鑑定、處理就要近1萬元,每年還得付保存費3600元。

業者號稱,開張4個月,已經有超過50筆訂單,看準部分愛狗人士的需求,高價狗精子銀行也先來試水溫。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38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