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院「假新聞」沒提關西風災疏運 洪孟楷:默認?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22: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防堵「假新聞」成為近來國內最熱門議題之一,行政院更特別開設「即時新聞澄清專區」,不過先是出包算錯假新聞數量,再來則是將羽球球后戴資穎的臉書,也被歸類在「即時新聞澄清」,讓人疑惑判斷準則?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便在臉書虧說,政院「假新聞」不只數字算錯,還完全默認日本風災事件,「根本就是烏龍大集合。」

翻攝/洪孟楷臉書

 

洪孟楷於臉書表示,行政院開澄清專區回應「假新聞」,但政院卻連何謂「假新聞」也無法定義,才會發生把羽球國手戴資穎臉書上抱怨也當假新聞處理;多數澄清稿也是抄新聞稿回應了事,「對治理國家毫無幫助,更無助增加政府在人民心中的信任度。」

此外,洪孟楷也酸說,蔡政府對質疑駐日代表處關西機場疏運不力指控打為假新聞,蔡政府這兩天為轉移焦點,怪罪假新聞流竄、又說要修法嚴格控管,但行政院假新聞澄清專區對日本風災事件卻從頭到尾未發一言,證明政院只敢透過媒體放話,不敢具名澄清。

翻攝/洪孟楷臉書

 

因此他質疑,外交部從頭到尾完全沒在政院假新聞澄清專區回應日本風災相關新聞,換句話說是默認媒體報導日本風災救災內容,這樣駐日代表謝長廷還好意思指控媒體報導是「假新聞」?

洪孟楷也砲轟說,全中華民國最大的假新聞製造中心,就是在位者那些囂張跋扈的嘴臉所講出的一句句幹話;呼籲蔡政府要有肩膀,每次做錯事,「怪天怪地怪假新聞怪在野黨就是不會反省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假新聞#關西#機場#政院#洪孟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41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