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風女」揭與川普不倫 驚爆川普曾迷戀希拉蕊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23:43

曾經和川普有過婚外情的美國豔星暴風女,因為不用受保密條款約束,她立刻出新書大爆和川普交往的經過。新書內容大膽露骨,她還提到川普當時投入總統選舉時,自己也沒料到會當上總統,而且川普還說他曾經迷戀競選對手希拉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之前的婚外情對象,女豔星「暴風女」丹尼爾斯要出書了,新書揭露川普從2006年開始和她大搞婚外情的所有細節。

CNN主播:「CNN拿到了一本丹尼爾斯即將出版的爆料新書,如果你周邊有小孩,你可能要叫他們暫時離開。」

CNN主播會這麼說,是因為新書有很多限制級內容,書名叫《全面揭露》,女主角在書中提到他們第一次會面就在川普飯店的房間裡。

 
CNN記者引述《全面揭露》新書內容:「川普身穿黑色絲綢睡衣和拖鞋現身,試圖抱起我(丹尼爾斯),我(丹尼爾斯)大喊趕快去穿衣服。」

丹尼爾斯說她自己曾經問川普如果梅蘭妮亞知道他和自己在一起會如何,川普回答說不用想太多,因為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川普告訴她他和梅蘭妮亞本來就分房睡覺。

CNN記者引述《全面揭露》新書內容:「丹尼爾斯寫道,川普拿出一張梅蘭妮亞抱著他們當時年僅四個月大的兒子巴倫的合照,當丹尼爾斯踏出浴室,她聲稱川普穿著內褲躺在床上,他們之後發生了關係。」

書中詳細描述川普的性器官,內容相當露骨,想對外證明這一切都是真的。

丹尼爾斯代表律師Avenatti:「丹尼爾斯希望人們相信她,她希望人們看到細節後大家便可以更相信她。」

忍了這麼久才出書,是因為川普的律師團一直到了9月9日態度180度大轉變,說從此不再追究雙方選舉前簽過的保密協議,而有趣的是丹尼爾斯在新書中也提到,2006年兩人有一次在加州的比佛利山莊飯店幽會時,川普竟然接到了希拉蕊的電話。

CNN記者引述《全面揭露》新書內容:「希拉蕊當時正與歐巴馬爭奪民主黨初選的總統參選人資格,當川普掛上電話,他完全被希拉蕊迷倒,川普說我好喜歡她、她好聰明。」

 
曾經表達傾心希拉蕊的川普,沒想到十幾年後卻成了她的死對頭。

美國總統川普(2016年):「希拉蕊賺錢的方式就是透過擔任一名腐敗的公職人員,而且不斷犯法、甚至出售她的政府職權。」

丹尼爾斯代表律師Avenatti:「當川普發現自己的政治利益時,他的態度出現180度的大轉變。」

新書中寫道,川普總統初選勝出時丹尼爾斯簡直不敢置信,川普自己也不認為會成為白宮的主人,但隨著川普順利贏下幾個州後,丹尼爾斯開始擔心自己的安危,因為這段婚外情比贏得初選更具震撼力,當時她被恐嚇不可披露這段情史。

丹尼爾斯代表律師Avenatti:「書籍出版後我很期待看到川普前律師柯恩如何回應、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如何回應、川普的回應又會是如何。」

 
上週知名記者伍華德才出書爆料白宮內幕,如今前婚外情對象也來掀醜聞,川普如今一個頭兩個大,接連的醜聞風暴會不會影響接下來的期中選舉,現在恐怕連共和黨員也開始擔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暴風女#新書#丹尼爾斯#情史#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14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