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年終嗎? 火鍋店「秋節禮金」發3個月薪水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20:37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今年大約有6成4的企業會發中秋節禮金,不過平均下來只有1500,不過現在有餐飲業者,火鍋店「肉多多」大手筆,為了激勵員工,喊出3個月薪水的禮金,另外烤肉業者也有另外的獎金,讓他們月薪上看7萬。

圖/TVBS

 
記者葉韋辰:「用IG打卡還可以再送一盤,病毒式行銷不到一個禮拜就有7000則,特別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一共3盤肉擺在桌面上,豐盛到不行,以肉多打響名號,10月已經開出32家分店,預計年底要達50家,消費熱度從數據上看的出來,2016年底開幕至今已經賣出700公噸,大約是9300個成年男子重量,連中秋節禮金都特別大器。

圖/TVBS

肉多多公關協理徐家瑜:「今年的中秋禮金也把盈餘回饋給所有的同仁,所以我們禮金上看3個月。」
 

雖然只有業績達標的分店、一定層級以上員工才領的到,不過已經逼近年終等級。另外最近中秋節有燒肉業也很火紅,推出燒肉管家,帶著新鮮食材到家幫你服務到好,單趟4小時就有5000獎金,這個月月薪上看7萬,讓大家看了好羨慕。

圖/TVBS

記者:「那你們大概發多少?」

民眾:「1000元禮券吧。」

民眾:「差不多5000吧。」

畢竟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有6成4的企業會發中秋節獎金,平均下來只有1500,不過已經比去年成長1成2,甚至還有企業只發禮品。不只年終,現在連中秋禮金都能看出企業對員工的激勵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金#肉多多#大手筆#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49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