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好機場藏地底」 侯冠群相聲諷桃機

記者 許甫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國際機場,近來硬體年久失修,管理紀律又出包,國際排名直直落,這樣的家醜,現在更成了國際笑話。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對於機場出境通路,10年來坑洞不平,機場卻毫無改善措施,於是有感而發,將機場亂象改編脫口秀的劇本,藉著與大陸朋友的對話,諷刺機場競爭力落後對岸,在美國洛杉磯僑界風靡,侯冠群現在更打算把脫口秀搬回台灣演出。

機場旅客(99.2.20):「你看這個什麼樣子,太糟糕了,我們的航運機場真的是很爛!」

小從漏水,大到空橋都可以斷,桃園機場的破舊亂象,不僅進出國門看得到,現在更成了藝人出身的市議員侯冠群,海外脫口秀的最佳題材。

「寶島一甲子」脫口秀片段:「我告訴你,我們好的機場都在『地底下』,我們台灣人都是從好的機場走,讓你們大陸人來壞的機場。」

侯冠群這段編進劇本的機場諷刺秀,靈感來自於每回出國,碰到機場出境的破爛通道,今年在洛杉磯巡迴演出,場場爆滿,而這樣的對話,居然是取材自生活經驗。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它是一個真人真事,二航廈照理說是比較新,可是你看它停車場的那段道路,那種斑駁不堪,那個坑坑洞洞。」

選擇用戲謔手法,點出國家門面問題,過去以模仿走紅的侯冠群,還可以一人分飾兩角,調侃兩岸關係。「寶島一甲子」脫口秀片段:「連像鼻屎一樣大的新黨,也跑到大陸去啦,我是專門『破壞』兩岸關係的,不是不是,我是說我這個是最了解兩岸關係的。」

扮演政治人物,諷刺時事,脫口秀風靡海外,侯冠群打算在台灣也粉墨登場,只是看到自嘲的這一段,恐怕很難有人真心笑得開懷。侯冠群:「是因為怕你們知道我們台灣很進步,所以我們故意把台灣做的很舊的樣子。」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冠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01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