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妹妹未婚懷孕 渣男回「我只出力不出錢」她氣炸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4:40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21歲的乾妹妹在台北交了男朋友,但還沒有帶回家見面,就先未婚懷孕回來了,原本以為乾妹妹的男友是很有擔當的男人,於是傳訊息交代他要好好照顧妹妹,沒想到對方卻回她,「我只能出力,不然你出錢吧」,讓她超生氣,同時也替妹妹的未來感到擔憂。
 
女網友說,乾妹妹的父親是她的好友,5年前,好友臨終前將16歲女兒託付給她,這位乾妹妹小她16歲,所以就把這女孩當成女兒照顧;現年21歲的乾妹妹,日前回嘉義找她陪同買驗孕棒,卻發現乾妹妹未婚懷孕,婦產科也證實有寶寶。

 
 
女網友從沒看過乾妹妹的台北男友,且乾妹妹年紀還小,卻堅持登記結婚、生小孩,女網友尊重她,但也問乾妹妹「男友對你好嗎?」,聽到乾妹妹回答「很好」,她才比較放心;後來乾妹妹回台北,女網友想說傳個訊息交代乾妹妹男友,要他好好照顧乾妹妹,沒想到對方竟回她「我只能出力,不然妳就出錢吧,雙管齊下」。

圖/爆怨公社

「到底誰才是孩子的爸」女網友看到對方訊息簡直氣炸,但她很疼愛乾妹妹,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她,有點擔心乾妹妹的未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我搞幽默?但是我很認真交代事情」,希望對方只是開玩笑,而不是真的這麼沒有擔當。
 
 
網友看完貼文都覺得男生太扯,勸原PO千萬不要把乾妹妹交給這種男人「這根本渣男啊,自以為幽默嗎」、「我是覺得你告訴妹妹有心理準備比較好」、「臉皮是有多厚才能說得出這種話啊」;網友也勸乾妹妹不要把小孩生下來「趕快拿掉吧,不然這男的會讓你妹後悔一生」、「如果還來得及,趕快流掉,除非有把握自己也能養好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乾妹妹#未婚懷孕#渣男#出力#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89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