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2年9個月! 大巨蛋返都審大會仍沒共識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5:06

遠雄大巨蛋案,隔了2年9個月,今天上午再重返都審大會。不過對於大巨蛋的容留人數,雙方卻還是沒共識。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個月才誇口說兩週內要了結大巨蛋,現在看來,要在選前復工大巨蛋都有難度。

圖/TVBS

 
隔了2年9個月,遠雄大巨蛋案重返都審大會,都發局長林洲民劈頭就問遠雄,大巨蛋的容留人數到底是多少?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遠雄公司未來實際營運大巨蛋時,自仍應依照環評審查結論確實執行。」


根據環評,大巨蛋的容留人數巨蛋觀眾席4萬人,附屬事業1萬9833人,能容納5萬9833人,林洲民想問,園區外的估計數字沒得到答案,就連大巨蛋的容留人數是不是就等於賣票人數?雙方也沒有共識。
 

遠雄公司律師:「如果委員會的想法,(營運人數)是只有環評的這一個人數的話,我們回去會研究一下這個問題,結論到時候會盡快跟承辦單位回應。」

當地里長和民間團體也有不少意見。


當地里長吳建德:「我要提醒大家,我們住在人群裡面,我們先來的,我們的食衣住行怎麼辦?」

除了人數問題,大客車如何在大巨蛋地面層上下客也沒個結果,柯文哲上個月才誇口說2週內會了結大巨蛋爭議,但都隔了1個月,看看這都審大會,雙方沒交集,離柯文哲的承諾還有一大段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巨蛋#都審大會#遠雄#柯文哲#復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74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