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鬧瑞典真相疑曝光 男想白住1晚讓妻扮學生妹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3:15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中國曾姓一家本月1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旅遊糾紛,事件後來演變成中國與瑞典的外交紛爭。最近有中國媒體人爆料,曾姓一家4口,只向旅館訂3人房,並讓曾男老婆偽裝成學生妹,曾姓一家被旅館識破後,才開始「一哭二鬧」吸引路人注意。

圖/翻攝YouTube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報導,曾男試圖尋找其他有空房的旅館,凌晨2時剛好碰到一名同樣沒旅館住的中國女留學生,曾男考慮到外面天氣寒冷和不安全,便帶著女留學生回到原來的旅館大廳,豈料旅館員工要求曾姓一家和女學生立刻離開,態度強硬、惡劣。

圖/翻攝微博
 
對此,中國媒體人「安普若-外號安校長」質疑,如果她作為一名單身女子,半夜三更在異國他鄉跟著一個街上遇到的男人就走,是不是膽子也太大了,而且瑞典的旅館有這麼難找嗎,兩個人滿街找都找不到。一名爆料者也出面回應,曾姓夫妻帶著父母到瑞典斯德哥爾摩出遊,本來應該訂2間房,曾男卻為了省錢,只訂了1晚的3人房,但恰巧剛好那天旅館訂房爆滿,曾男就讓老婆偽裝成女留學生,卻被旅館工作人員識破,只好大鬧旅館「(他)本想把老婆悄悄帶進旅館,沒想到伎倆被旅館識破,計劃失敗,心中不爽,才撒潑打野...」。

圖/翻攝微博

 
此外還有爆料人指出,曾男是她老公的公司上司,中國企業天力士國際奈及利亞分公司總經理曾驥,不僅人品極差,經常以出差名義貪汙旅遊,還將公務上的爛攤子推給下屬承擔。曾男的父母更是「慣犯」,之前就曾用類似的「一哭二鬧」手段,大鬧過機場航空公司的櫃台,且順利取得好處。諷刺的是,這兩人還是教育工作者。

圖/翻攝微博
 
還有網友肉搜出曾男的身分,證實他是天士力國際的奈及利亞分公司總經理曾驥。曾驥在9月2日一早,曾在推特註冊「瑞典員警折磨中國老人」的帳號,隨後在4個多小時內,連發30多條推文,控訴「請看瑞典員警昨天晚上折磨亞洲老病遊客。史上最慘無人道。」
 
由於中國官方不斷利用媒體、網絡炒作這起事件,引發熱議。18日瑞典檢控部門決定,將中國駐瑞典大使的投訴視為「上訴」並指派更高級別的檢察官做獨立評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慣犯#瑞典#大鬧瑞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7

0.1784

0.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