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12幼兒園加入準公幼 送托月繳4500元


發佈時間:2018/09/2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3:18
圖/TVBS
圖/TVBS

基隆市12所私立幼兒園今天與市府簽約,加入準公共幼兒園,家長送托每月僅需支付新台幣4500元,差額由政府補助

基隆市12所私立幼兒園今天在長庚森林幼兒園與市府簽約,加入準公共幼兒園,市府表示,加入準公共的幼兒園,家長送托每月僅需支付4500元,差額由政府補助,學費補助還可回溯自8月1日開始。

 

市府表示,基隆市目前公私立幼兒園(含分班)共計102園,公立幼兒園46園、非營利幼兒園2園,私立幼兒園則有54園,其中簽約準公共化者計12園,7個行政區皆至少一園,準公共化幼兒園比率達22.22%。

除準公共化幼兒園外,基隆市府也朝「國小校校有附幼」以及「一區一非營利幼兒園」方向設置,市府指出,基隆市國民小學共計41校,已有38校設有附幼,另有3所專幼及5個公立幼兒園分班,共提供3408個收托名額。

至於非營利幼兒園部分,七堵區的百福國中非營利幼兒園、信義區的信義國中非營利幼兒園已開始招生,中正區的正濱國中、暖暖區的暖西國小、中山區的中山國小、安樂區的武崙國小舊校區(社區大學)、仁愛區的南榮國中,也都將設置非營利幼兒園,共提供866個收托名額,預計在民國109年招生。
 

教育處長陳素芬表示,基隆市努力提供平價、優質的幼兒托教環境,提供家長多元型態的幼兒園選擇,預估109年基隆市公共化及準公共化幼兒園的設置比率將達60.75%。(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幼兒園#準公幼#托育#幼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86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