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政權東廠化


發佈時間:2018/09/2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3:22
促轉會主委黃煌雄。圖/中央社
促轉會主委黃煌雄。圖/中央社

如果都只視為個案、個人行為,不必大驚小怪,那麼下一個個案、個人行為,很快又會發生了。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的東廠事件,有些人強調只是個案,是張某的個人行為,外界不應該視之為這個政權系統化的陰謀和行為。OK,沒問題,他們說了算。

 

屏東縣政府觀傳處長兼發言人黃建嘉在內部會議以三字經夾雜著威脅字眼,恐嚇下屬必須配合選舉否則就走人的事件,大概又要被說成是個案,是黃某個人行為,絕不是屏東縣政府的系統性作為。OK,也沒問題,反正這個地球上哪件事不是個案,哪個人的行為不是個人行為!

所以,還是應該像促轉會主委黃煌雄那樣的正面思考,雖然他在今年七月中旬之前曾有兩個月看不到促轉會公文,但是八月之後已經正常了,而且張天欽的辦公室就在他辦公室隔壁,張召開那一場祕密東廠會議,事前沒通知他,事後也沒向他報備,這就代表張案只是個案,絕不是系統性問題,而且既然連他(黃)都不知道,「行政院和總統府又怎麼會知道呢?」

只能說黃煌雄這位民主前輩,一定是個充滿正能量每天快樂的不得了的人,思想單純,他的邏輯總是能自動得到美好的答案。所以,只要能夠看到促轉會公文,他就已經心滿意足,而且只要是他不知道的事情,「行政院和總統府又怎麼會知道呢?」府院高層當初會找黃煌雄先生出任促轉會主委,果然是慧眼別具,畢竟這麼單向直線善良思考的人,在政壇上恐怕已無第二人了。
 

因此,希望屏東縣長潘孟安還能夠在縣府中找到一個黃煌雄這樣的人,把黃建嘉暴露出的嚴重問題,輕易就解釋為個案、個人行為,千萬別讓大火向上延燒,損及主子英明形象。

憂心這個政權正在東廠化嗎?如果會,一定是被中國炮製的假新聞給誤導污染了,一切都是個案與個人行為啦,背後沒有人指使,沒有人縱容,就算不久後又出現另外一個紕漏,也都是練肖話練過頭而已。別擔心,台灣不會有東廠,因為台灣應該沒人想要當公公,唯一公開想當公公的那位,又已經辭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怪客踢新聞

促轉會爭議

#促轉會#張天欽#東廠#黃煌雄#威脅#黃建嘉#T怪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2126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