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守中:關渡平原可變富良野也能設數位產業


發佈時間:2018/09/2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2: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關渡平原包含濕地保護區、農田,可變成「富良野」,而其中北投士林科學園區周邊也可低度開發,所以考慮把數位、電影等產業設在當地。

丁守中今天先前往士林市場掃街拜票後,再參加「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力挺丁守中誓師大會」。

 

丁守中受訪時,被問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天提及丁守中4年前主張,關渡平原應變成台灣的「富良野」,4年後則主張是環球影城,姚文智說「我覺得比較適合的應該是天線寶寶吧,丁丁真是個人才,未來真要讓你當選的話,恐怕會變成天線寶寶影城」。

對此,丁守中表示,這意味姚文智對關渡平原不瞭解,關渡平原有水鳥區保護區、濕地區和農田,是可以變成富良野,但北投士林科學園區鄰近馬路旁,周邊交通環境佳的地區,也可允許低度開發,像可結合數位內容、文創、電影等產業設置在北投士林文化園區,並加速發展。

丁守中說,地方發展建設不能停擺,關渡平原的北投士林科學園區,目前第一期工程已完成一大半,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讓當地閒置,僅放著作為第二期工程填土用地,台北有這麼好的土地,卻閒置三年,沒實質發展,當選後會積極推動當地發展。
 

媒體詢問,關於姚文智提到「天線寶寶」的看法,丁守中指出,姚文智應該不太了解地方發展建設需球,需要再加油努力。

至於有報導提及丁守中8月曾希望國民黨中央奧援選舉經費,並請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協助幫忙募款。丁守中表示,這是假新聞,沒人訪問他,且他也了解目前黨中央狀況,不可能不識時務,希望黨中央協助募款。

媒體詢問,有新聞節目主持人提及姚文智的民調90%,丁守中聽聞後先大笑,再反問媒體,「你說呢,若真的是90%,那也是滿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台北市長#選舉#關渡平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71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