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車險撞人!騎士提醒「危險」 遭黑衣男圍毆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6:39

倒車演變成肢體衝突!有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新莊中正路時,突然路邊一台轎車從路邊慢慢倒車到慢車道,機車騎士當時嚇到,停下來跟轎車駕駛說你這樣很危險,結果駕駛下車後開始動粗,打了起來,騎士的女友一度哭喊別打了,警方事後抵達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男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當時有路人經過也拍下整個經過。

圖/TVBS

 
大街上2名黑衣男子圍毆一名機車騎士,又是揮拳又是出腳猛踹,騎士一人根本難以招架,一旁頭戴安全帽的女乘客哭喊別打了,但打人的黑衣男依舊氣焰囂張,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下來,當街大打出手,竟只因爲倒車起口角。

圖/TVBS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當時一台黑色轎車從車行倒車,卻差點撞上後方機車,騎士靠邊停車,告知駕駛你這樣很危險,對方竟暴怒,下車就是一陣猛打。

騎士女友葉小姐:「對方說你是混哪裡的,就開始2人就出來打人了,我們連解釋,什麼講法都沒有講,只講到你這樣開車很危險。」
 

想起事發當時還是很驚恐,31歲的黃先生載女友上課途中莫名被打,到醫院驗傷,全身從頭部、背部、身體都有多處擦挫傷,但被指控動手的駕駛和友人第一時間沒道歉,反控騎士挑釁在先。

圖/TVBS

福營所副所長李文萌:「駕駛的說法是,騎士下來之後,便拿安全帽作勢要打他。」

受害騎士報警處理,在網路肉搜,發現打人的李姓駕駛是車行老闆,一旁動手的王姓乘客則是車行員工,截稿前業者並未回應,行車糾紛演變暴力衝突雙方互告,全依傷害罪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車#老闆#倒車#危險#動粗#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4000

0.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