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隨機攻擊!壯男狠掐老婦、摔地撞頭 遭路人制伏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5:07

日前台北捷運才發生隨機砍人案,台中也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38歲陳姓男子在學校旁人行道遊蕩,他突然從後方掐住一名79歲老婦人的脖子,雙方拉扯,導致老婦人跌倒撞到頭,幸好附近清潔員和民眾看到立刻制伏男子,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沒有病史和前科紀錄,問他為何傷人?他一句也不回答。

圖/TVBS

 
男子被壓制在地上,他隨機攻擊路人,情緒激動還想反抗。

熱心幫忙民眾:「旁邊那邊就有一個假牙了。」

3位熱心民眾合力才將男子制伏,他身材壯碩,無故攻擊一名79歲婦人。

 
圖/TVBS

遭攻擊阿嬤vs.救護員:「想說怎麼這樣拉我,回家一下好了,我很難受,(你會喘嗎?現在會不會想吐?)」

救護車趕到學校門口,老婦人被帶到安全地方,但拉扯過程害她身上擦傷,還跌倒撞到後腦,送醫治療。

記者羅一心:「79歲的老婦人早上來國小附近晨運的時候,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掐脖子還打毆打她的頭部,在這邊發生拉扯,地上還有斷掉的眼鏡跟散落物。」

一早6點多到台中南區國光國小運動,隨機被盯上,男子從後方無預警掐住老婦人脖子不放,男子175公分80公斤,老婦人根本無法對抗,而且就發生在學區。

圖/TVBS

家長:「會(害怕)啊,回去會跟小朋友說要小心,就不知道到底哪些人是正常,哪些人是不正常的啊。」

學生安全出現疑慮,哪個父母不害怕?當時幸好有其他民眾幫忙制止報警,立刻逮住男子,38歲的陳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警方調查他沒有精神病史,也毫無前科記錄,家住在大里區,為何跑到南區隨機犯案?男子一句話都不回答。

 
正義派出所副所長張泳淋:「男子是徒手(身上)都沒有帶任何東西,不明原因。」

誰也想不到,走過身邊的陌生人會突然發狂攻擊,老婦人驚嚇受傷,誰又會成為下一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隨機#攻擊#路人#老婦#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9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