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4萬元2年未還 約談判男子遭砍腳筋

記者 李讚盛 / 攝影 趙立 黃筱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4:47

高雄又發生街頭暴力事件!凌晨1點多,兩方人馬相約在孟子和自由三路前的咖啡店談判,一名胡姓男子積欠對方4萬元,雙方約見面談判一言不合,債主撂人持刀追殺,還刻意砍斷男子的左腳筋,動手一方逞凶後隨即逃逸,當街砍人就在知名咖啡連鎖店前,深夜嚇壞不少民眾。

圖/TVBS

 
咖啡廳騎樓,4個人坐著談判,講沒幾句站起身相互推擠,雙方看起來火氣都很大,桌子椅子都被推開,接著這群人消失在騎樓,鏡頭沒拍到的是,10多名惡煞來助陣,棍棒猛敲持刀揮舞,刀刀對準這名黑衣男子。

警消vs.被砍男子:「我們先上車好不好,車開過來,你的手機我幫你拿。」

圖/TVBS

警方趕來,砍人的惡煞已經落跑,只見胡姓男子身上的血流不停,左腳踝刀傷深可見骨。
 

警消vs.被砍男子:「你有辦法走嗎?你扶他一下,你有認識嗎?你有認識他們嗎?」

男子被扶上救護車,神情痛苦,而沿途還留下血腳印,凌晨1點多,左營孟子路和自由三路口這家咖啡店前,爆發當街砍人,驚悚場面嚇壞路人。

目擊民眾:「車上拿下來的,算有起口角,口角後他們就下車,後來就打起來了。」

圖/TVBS

7、8名惡煞鎖定一人,下手凶狠,還刻意朝男子的腳筋揮刀,當時陪同的朋友說,雙方約談判,對方早有預謀,3輛車埋伏在對街的藥局前。

目擊民眾:「拿西瓜刀球棒,有3台車,在那邊藥局停很久了。」

文自所長楊志麟:「借貸金錢糾紛,大約是4萬塊,新台幣4萬塊,大概是積欠有2年之久。」

 
27歲的胡姓男子,因為欠債主4萬塊,雙方約談判,對方卻撂人抄傢伙,把人砍到頭破血流之後逃逸,警方將依車牌找人,只是港都街頭暴力又一樁,治安讓人捏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錢糾紛#債主#談判#撂人#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42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