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養成分大提升 科技胜肽再度奪下眼霜類第一


發佈時間:2018/09/20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5:35

年度美妝指標,「女人我最大賞」頒獎活動於9月10日舉行,場面相當盛大。邀請評審專家與得獎者共襄盛舉,獲獎產品無不經過嚴格評選,都可說是實至名歸。而其中來自自美國的頂級保養品牌,今年再度奪得專櫃最佳美眸無痕賞,成為典禮上的一大焦點。

 
保養老師 小布:「可以發現每一年參與的品牌跟產品都越來越多,像是這個眼部保養的冠軍眼霜,其實他已經獲獎好多年。我發現好的東西大家還是會堅持喜歡。」
保養老師 Daniel:「現代人長期滑手機,所以藍光對於眼周的傷害其實非常的嚴重,選擇可以增加眼周循環的保養很重要。」
美容老師 牛爾:「其實這一個眼霜,是一個經典的招牌產品。最主要是它的功效,當你擦了之後她就好像一種隱形的拉提網,然後包覆著你的眼睛。它含有非常高濃度的一種醫學美容成分。」
 
品牌獲得如此佳績,除了符合消費者保養趨勢,更重要的,其產品成分中添加了高濃度胜肽,一次同時解決紋路、乾燥鬆弛、浮腫、黑眼圈等眼周困擾。
 
業者 YOUNG:「謝謝評審們以及專業達人老師們的厚愛,除了有之前的抗老的35%高濃度胜肽,幫助我們大家對未來的抗衰老能更有效益,希望大家都能更喜愛。」
透過皮膚醫學與各領域專家合作,得英特將先進的保養科技加入保養之中,再度提升保養功效。這一次再度獲得眼部保養獎項的肯定,不僅提高品牌能見度,更贏得消費者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老#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81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