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後院有大「蛇」 2米31臭青母比人高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8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比人還高、比手臂還粗的蛇,竟然出現在民宅!南投埔里一戶人家,後院的雞舍突然遭到蛇攻擊,民眾緊急向消防人員求救,才發現這尾「臭青母」大的誇張,身長2米31、蛇身寬達22公分,是埔里一帶難得一見的巨大體型,還好及時被發現,捉回處理,避免造成更大傷害。

臭青母惡狠狠攻擊,小雞母雞嚇得直跳腳,再看一次牠有多兇狠。埔里消防隊員:「哎呦!」

臭青母攻擊速度,實在快到嚇人,2/3的身體掛在外頭,南投埔里這一戶民宅,民眾看到牠的第一時間,全嚇壞了,沒想到特別架高的雞籠,照樣引蛇入籠;獲報的消防人員一把馬上抓,看看牠,拉直比人還要高,2米31的身長,加上比人手還要粗的身體,愈看愈覺得可怕。埔里消防隊員:「5尺又30,22公分。」

埔里消防隊劉隊長:「這尾是我抓蛇以來,最粗的一尾,比我的手臂粗,比我還要高。」

巨大的臭青母,放進籠子明顯比其他蛇大上10倍,這次出現在南投,消防隊員研判,是因為天氣熱加上肚子餓,才會侵入民宅找東西吃,消防隊接下來會把牠轉送到集集特生中心,別讓臭青母再出來嚇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91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