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母逝/母癌末病逝 菲哥涕泣:謝養育之恩


發佈時間:2010/07/1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母親癌末病逝,綜藝大哥大張菲難得在鏡頭前流下男兒淚,他說早在半年前,家人就已經心裡有數,母親的病情不樂觀,但怕她擔心,大家都強忍悲傷、照常工作。17日晚間從家中入殮後,在張菲和恆述法師陪同下,移靈到殯儀館,而小哥費玉清因為太過傷心,沒有同行。

一身黑衣黑褲,捧著母親的牌位,藝人張菲在失去母親的這個夜晚,落下男兒淚,而恆述法師,也是一身黑袍,表情難掩落寞,張菲說著,母親生前強調要土葬,並一定會完成母親遺願。

藝人張菲:「她最後一句話,是我們全家人覺得很安慰的,我媽媽說,你們為什麼都對我這麼好,讓我覺得那麼幸福,你們如果這樣下去的話,我將來會捨不得走。」

該來的還是要來,母親已經高齡85歲,又因為婦科癌症末期合併多重器官衰竭,17日下午3點半,在子女兒孫陪伴下,安祥的離開,在張菲的回憶中,母親一直是個樂觀的人。

張菲:「我媽媽其實是一個很詼諧的人,所以常常會把生死,掛在嘴邊的一個人,現在比較擔心麻將咖的問題,燒幾個紙紮的(麻將咖)樣子,陪她打麻將。」

常常在天堂口送朋友,張菲說,已經有經驗了,這是渡過人生的必經道路。而小哥費玉清,因為過於傷心,沒有出席母親的移靈。至於手邊的主持工作會不會暫停,張菲還要再跟製作單位討論。而墨鏡底下,被淚水浸濕的臉頰,已經說明張菲母子情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0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