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場秀大爆滿! 豬哥亮舉杯慶功


發佈時間:2010/07/1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豬哥亮歌廳秀回來了!17日重拾秀場主持棒,歌廳秀首場表演就大爆滿,昨天晚間豬哥亮一行人舉辦慶功宴,一群藝人好友到場祝福,也因為觀眾反應熱烈,主辦單位決定在8月8日開加演場,豬哥亮掛保證,強調一定會讓現場觀眾笑到肚子痛。

活動主持人:「台中首演,非常非常的成功!」

穿著一件藍白條紋上衣,豬哥亮開開心心的倒香檳慶功,原來這次他在台中中興大學的首場豪華歌舞秀,場內4000個位子大爆滿,豬迷以實際行動力挺,讓他面子十足。藝人豬哥亮:「好吃!我吃它豬尾巴。」

主辦單位特地準備了豬哥亮造型的蛋糕,旁邊都是一小盤一小盤的小豬甜點,藝人侯怡君、王彩樺,還有王識賢等人,也紛紛到場慶功,除了慶祝,也要正式宣告,豬哥亮真的回來了。豬哥亮:「我好高興,我已經走出第一步了,非常成功,我是不會失敗啦,不然就是賭錢失敗而已啦,我在台上節目不會失敗。」

首次登上大舞台,就得到熱烈迴響,豬哥亮笑的很開心,直說自己會認真努力,絕不會讓觀眾失望,但是問到女兒謝金燕有沒有來看自己的演出?豬哥亮說,女兒以後會來的。豬哥亮:「女兒有一天會來啦,有一天會來,對不對,我幾歲了,她不來。」

豬哥亮歌廳秀重現江湖,也因為觀眾反應熱烈,主辦單位決定在父親節那天開加演場,豬哥亮也掛保證,2個小時的秀場表演,一定會讓現場觀眾笑破肚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576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