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手機確認位置! 女師駕車衝落15米山谷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22:42

苗栗一名國小女老師開車下山要參加研習,為了閃車,人車不慎衝落山谷,女老師受傷困車上,趕緊打電話求助,因為地勢隱蔽,透過長按喇叭方式才讓消防局救護人員確認位置,順利吊掛送醫。

圖/TVBS

 
警消人員小心翼翼把女傷者從山谷內吊掛起來,費了好一番功夫,從好15米身的山谷把女子吊掛到平地、再把人送上救護車。原來這名31歲廖姓女子是泰興國小的老師,下午一點多她開車下山要到大湖國小參加研習,行經苗61線山羊窩段,她為了閃避對向一輛機車,連人帶車翻落山谷,卡在河床邊樹林和雜草,救援過程可是相當不容易。

圖/TVBS

躺在病床上的就是廖姓女老師,依舊驚魂未定,跌落山谷時第一時間先通知學校老師幫忙報案,她使用手機定位確定大概位置,過程中雙方互相鳴警笛、按喇叭,確認墜谷位置,消防車以垂降吊掛方式順利將她救出。

圖/TVBS

 
消防人員:「背跟腰椎會疼痛,意識算清楚,因為她也不知道她怎麼下去的,我們一開始問她她不知道,後來不知道有沒有記起來不曉得。」

所幸女老師意識清楚,頭部和腰部受傷,但怎麼跌落的倒是記不太清楚了,驚恐墜谷事件,多虧有手機撿回一條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開車#墜谷#手機#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21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