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住了!絕食140小時 黃士修送醫治療

記者 張劭斌 邱婉柔 / 攝影 蕭明正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23:23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中選會外絕食超過140個小時,19日上午身體出現異狀,血壓跟心跳飆高,身旁的人趕緊幫他叫救護車送往台大醫院治療,公投連署還爆出另一個爭議,連署書上不能自己寫上同意或是限公投使用的文字,否則會被中選會剔除,這讓幸福盟擔心可能會有大批連署書遭到作廢。

圖/TVBS

 
突然起身咳了一下,黃士修手摸著心臟、呼吸開始變得急促,身旁的人拍拍他的胸,趕緊幫他叫救護車。表情痛苦,吼出一句話,黃士修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靠三個壯漢把他抬上擔架,絕食超過140小時還不願放棄。

圖/TVBS

用生命捍衛以核養綠公投,黃士修從13日開始在中選會外絕食,19日上午狀況不太樂觀,黃士修氣虛無力躺在擔架上,不甘心就這樣放棄,不斷發出痛苦的聲音,公投連署爭議現在還傳出連署民眾如果在名字後面寫同意,或是寫上個資僅限公投使用,這些通通不符合規定,都會被中選會剔除,幸福盟說這規定讓他們擔心很多連署書都會被作廢,國民黨立委也不能接受。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中選會立場應該是鼓勵公投、讓他盡量通過,他只是辦選務而已,但他已經介入審查,而且還使出不好技巧刻意杯葛,真的非常非常誇張。」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我們在給領銜人書冊的時候,相關文書注意事項也有有明白的告知,我們網頁裡頭也有說明。」

副主委強調都是依法辦理,中選會爭議再添一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選會#黃士修#絕食#抗議#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9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