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霸天丹丹漢堡暴紅 登上航空旅遊雜誌

記者 黃筱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22:23

南部知名的丹丹漢堡被稱為速食業的南霸天,炸雞和漢堡之外還有台式口味的米糕和麵線羹,在地人愛、北部人試過也都說讚,現在還登上新加坡廉航的機上雜誌,版面刊登在高雄美食篇,讓丹丹的知名度紅到東南亞。

圖/TVBS

 
丹丹漢堡南部限定,台北人來也都要嚐鮮,漢堡加飲料外加一碗麵線糊,有飽足感、口味在地,現在這滋味紅到飛機上。新加坡廉價航空機上雜誌,丹丹就被登在高雄美食篇,英文介紹高雄,右下角放了一張丹丹漢堡的套餐圖片,而外國遊客真的能接受台式漢堡嗎?

香港學生:「南部都是偏甜的,然後平常那些漢堡不會做咖哩口味。」

香港學生試吃咖哩豬排飽,答案是。

 
香港學生:「跟麥當勞有得比。」

圖/TVBS

漢堡不輸美式速食店,那麵線羹呢?男大生一口接一口,滋味口感,他的評價是?

澳門大學生:「麵線不會弄成這樣,就是你看它稠稠的,我們那邊湯就是湯、湯麵就是湯麵、拌麵就是拌麵。」

網友狂推的麵線羹,港澳學生也說讚,如果不只雜誌上看得到,而是飛機上也能吃到那就太完美。

圖/TVBS

澳門大學生:「飛機上可以吃到台灣的這個麵線感覺蠻好啦,不過就是要想一下,怎麼準備放在飛機上那麼久,也可以保持這樣的新鮮度。」

南霸天丹丹漢堡品項多又平價,擄獲不少人的胃,現在又被登上航空公司旅遊雜誌,看來丹丹的知名度將在東南亞國家打響,但想嚐一口,外國朋友還是得親自到台灣一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丹丹漢堡#航空#推薦#大學生#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1268

0.2474